我的2017

我的2017

2017年马上就要结束了,总结这一年应该可以用这几个词来形容:漫长、遗憾、感恩、期待

漫长

今年已经大四了,看着周围的人大部分都工作了,而我选择了考研这条路,从大三下期2月下旬开始一直到12月24日,10个月的时间的备考。看着同学一个一个的实习、入职,自己选择的这条路,总是看着是那么遥遥无期,这其中有彷徨、焦灼、动摇、不甘心,还好身边有那么些人陪着,我们一起备考,一起走过的路,10个月不仅仅是备考,更多的是静心,这也是我的收获吧。

遗憾

12月24日结束2018年考研,考完数学和专业课,心想考研这是要炸了,数学从头到尾,备考了这么长的时间,到最后的结果却是无功而返,考试的效果极差,考完数学后感觉真的是要凉了,下午还有一门专业课,想想还是有点希望,怎奈专业课,也是大变,又是一言难尽。最可气的是考完专业课之后,竟把身份证也丢了,最后回宾馆找也没有找到,满是遗憾。

感恩

这一年是备考一直陪着我,感谢爸妈的一直支持,感谢重光的一路陪伴,感谢双力、璐璐学姐、纷纷在我备考的时间给予我的关照、谢谢你们,为了我的脑子,让你们破费了,感谢默默的支持。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亲人、朋友。

期待

2018就要来了,纵使2017满是遗憾,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在2018年努力学习、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,多读一些书。

寄语

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。

再见2017,你好2018